close
主會不會提前出關”劉靖鄭重的說道 “師兄剿滅修士敗類的經驗這么豐富,你就安排吧!怎么說,我們怎么做就二手車是了反正到時侯,我只負責廝殺就行了!”宋蒙眼露興奮之色的說道 “宋師弟,你啊!” 劉靖哭笑不得的無言了,一副拿宋蒙毫無辦法的樣子 鐘衛娘雙眼瞇成了月牙,甜甜的笑了起來 而韓立,則微笑不語 “七師妹,你和輝明師伯門下的陳師妹較熟她這次就在南烏城就由你去請二手車求協助吧!這樣也好開口一些”劉靖恢二手車復了常態后,就冷靜的對鐘衛娘說道 二手車 “陳師妹也在嗎?我可有段時日沒見了不過我和她交情好著呢,援助的事不會有問題的”鐘衛娘一聽此話,自信滿滿的說道 韓立聽到“陳師妹”幾個字,心里一怔,驚疑的想道: “不會這么巧吧!難道就那位嗎?” 韓立正狐疑著呢,耳邊傳來了劉靖對他的話語 “韓師弟我們幾人恐怕要在秦宅長住一段時日,還需要你和秦家的人溝通一下,給我們安排下住處和靜修之所”這位三師沉著地說道 韓立自然滿口答應了下來 “那我干什么?”宋蒙忍不住問道,頗有些迫不及待的意思 “你就好好的留守秦宅,以防黑煞教的人突然襲擊我有時需要去街面上看看黑煞教的人有什么動靜,韓師弟已經和他照過面了,自然不方面再露面了”劉靖淡淡的說道 “知道了!”一聽此言,宋蒙變得沒什么二手車精神了,無精打采的應道 接下二手車來的日子仍是平靜之極 除了鐘衛娘早早的去南烏城求援了,其他地人一般都留在秦宅內修身煉氣而三師兄劉靖,真像其所說的那樣出去了幾次,不過并沒有得到什么有用的消息,似乎所有的黑煞教弟子,全都龜縮潛伏了起來 而武炫則在越京的一家客棧內住下,聽說給李化元去了一封書信到底里面說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on2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