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顯然他并不想觸犯七派禁令,也不看好自己這方的實力 “怎么,六師弟有些膽怯嗎?”劉靖一聽武炫如此一說,兩條劍眉一豎,不悅的說道 “當然不是了,我只覺得這樣做是不是更穩妥一些,反正這些人按照韓師弟的說法是一時半刻不會逃走的,還是問問師傅的看法比較合適”武炫當然不愿當著眾人的面承認這一點,急忙爭辯道 “哦!這就好,那是為兄多心了!不過武師弟不用擔心上面的問二手車題我來的時候師傅曾經單獨叮囑過,在越京城附近的南烏城,輝明師伯的幾名弟子正在處理一些師門事情,我們若是遇到困難就可以找他們幫忙憑師傅和輝明師伯的交情,他們肯定會出手相助的” “至于私闖皇宮會觸犯了七派禁令的事,既然已經二手車知道了皇宮成了藏污納垢之所,劉某怎么能放手不問呢?大家盡管隨我出手就是了,若是上面怪罪下來,由我劉靖一力承擔!”劉靖面帶寒霜的說道 直聽的在場的眾人面二手車面相覷,而那位七師姐鐘衛娘更是露出了神情迷醉的目二手車光,顯然對這位三師二手車兄鐘情已久! “好,既然三師兄都如此說了,那師弟我自然不會錯過這場好戲,就和師兄并肩一戰”宋蒙似乎被劉師兄的話給刺激到了,豪情大放的說道 “我也不會離開師兄的,一定和師兄一齊闖下皇城!”鐘衛娘也醒悟過來的連聲說道 劉靖聽到這兩如此一說,臉上和顏一笑,道了聲謝后,就把頭轉過來沖著韓立和武炫問道: “不知兩位師弟如何打算若是覺得師兄此法不妥,不愿意參加此役,師兄絕不會勉強的!” 二手車對方這句話一出口,韓立猶豫的掂量著利弊時,那武炫卻臉上紅白交錯了一陣后,咬牙的說道: “除非師傅親口允許,否則我不會明知故犯禁令的師兄若是真要去私闖皇宮,我是不會參見的,一定要先給師傅請示才行!” 他拿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on2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