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楚陽卻沒有看他。
夜弒雨終究一聲長嘆,掉頭而去。
加盟創業
雖然有些惺惺相惜,雖然我的姑姑就在這里,但我們畢竟是仇敵。
經過了今天,已經是不死不休!
說什么話,都是多余。
楚陽忙碌著,為孟超然和夜初晨調理身體,孟超然身上,脊椎斷裂,兩腿骨折,膝蓋粉碎,肋骨斷了四根,其中一根,似乎已經插進了內臟;五臟破裂,最嚴重的是,加盟創業頭部被至尊掌力狂震,雖然只是斜帶而過,但卻是將孟超然的頭撞擊的傷勢嚴重之極。
幾乎,就只剩下了半口氣!
若不是有那一顆不完加盟創業全版九重丹吊住,此刻,恐怕已經無幸!
一邊的夜初晨,由于拼命為孟超然擋住掌力,受傷,比孟超然還要嚴重。
凌寒舞的尸體,被安靜的放在蘭香園大廳里。
紫邪情和風月等人回來,都是加盟創業大吃一驚,誰也沒有想到,自己出去這么一會,竟然發生了這樣的慘痛事件。
一直到半夜,孟超然才稍稍的恢復了一些神智,睜開了眼睛。
“寒舞……?”孟超然轉動著眼珠。
“……”楚陽不答,偏過頭去。
“初初?……”孟超然聲音低微,問道。
“還在昏迷不醒。”楚陽安慰道:“師母會沒事的,我保證。”
孟超然兩眼中淚水汨汨流出,無神的看著頭部上空,長長的嘆了一口氣。
“讓我親手為他報仇……這是寒舞一生中,最后的要求。”孟超然微弱的道:“那些人,是我的。”
“是你的!”楚陽點點頭,輕聲安慰。
“不過他們這一次,是要對付你。”孟超然看著楚陽:“你要小心。”
楚陽神色沉重,緩緩點頭。
果然是為了對付我!
“我好困,我睡一覺。”孟超然的嘴角,又露出熟悉的灑脫,輕輕的笑了笑:“夢里,與寒舞去喝酒。”
楚陽心中一酸,孟超然已經沉沉睡去。
第二天,凌家來人,接走了凌寒舞的尸體。聽說,凌風云與夜帝大吵了一架,幾乎打了起來,兩人不歡而散。
來得人是凌寒雪。
凌寒雪眼圈紅紅的,看得出來,凌寒舞的死,對她乃是一個極大的打擊;臨走時,看著楚陽,說道:“二叔就這么去了,雖然是為了他的所愛,死得其所;但根子,卻是在你。”
“二叔這些年活得累,死了,也算是解脫。雖然生者何堪,但他畢竟是輕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