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是在呢喃,似乎在喃喃自語。
“未來……”在她身后的人,正是易容之后的孟超然:他輕輕的笑了笑,帶著一種看破世情的灑脫:“我沒有想過,我們兩人會有什么未來。”
他淡淡的笑著,帶加盟創業著一加盟創業種徹悟:“我們兩個在一起的日子,就像是做夢。過一天,就少一人……呵呵,所以我從來不去想,今天之后的事情。,’
夜初晨凄迷的笑了:“是啊,我的父親,殺了你所有的親人,你只要活著,就要報仇。可那還是我父親……我們兩個,本就沒有未加盟創業來的。
孟超然沉默。
仇,是要保的。
但是,愛,如何償?
這是一個永遠都無法解開的死結!
橫亙在兩人之間。
有這一道死結,兩人連私奔都做不到!因為,彼此朝夕相對的時候,怎么會不想起仇恨?加盟創業夜初晨會想起自己的父親是孟超然的滅門仇人,孟超然同樣會想起!
不在一起,是被相思折磨,形銷骨立,黯然神傷;但在一起,卻又一樣的是折磨!
這一對有情人,陷入了天下間對于情人之間來說最恐怖的怪圈。
孟歌吟自己改名為孟超然,想要超然世外,看淡一切。但他畢竟不能真的超然。
“或許,只有死,才能解脫吧。”孟超然口氣很閑適的說道。
“死…,有這么容易么?”夜初晨也笑了起來:“若是死可以,我是真的不想活了……見不到你的時候,天天想要見到:見到了你,卻又會想起那些事情,就痛不欲生……。”
“這是一個死結!”孟超然低低長嘆:“我看透了生死,看透了世情,看破了紅塵,卻惟獨沒有看淡你,唯獨沒有看淡仇!”
夜初晨身子稍稍后仰,將自己的肩膀靠在孟超然胸膛,含淚道:“我們不要去想那些事情……,你在這里的事情,他們早晚會知道的,或許到那個時候,我們就解脫了。”
孟超然呵呵一笑,抱住了她,道:“所以我來到這里,只想與你相處一段時間……沒有想過走。”
便在這時。
有一個怪異的聲音清清淡淡的說道:“問題是,就算你想走,你也走不了!更加走不成!,’
夜初暴與孟超然一驚,同時抬眼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