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排表面上就是一種菜名,但是它裡面的分類卻是很多的,好的牛排和一般的牛排相比起來不管是從價格還是口感上都相差很多,我吃過很多店都是招牌很大,但是實際做出來的牛排和使用的材料以及醬汁等都不一定是最好的,可以說是性價比非常低的。不過我最近意外發現了一家很棒的平價牛排店,這家店很實惠,而且非常的有特色,叫做兒子的店牛排

就像這家店的名字一樣,這家店的牛排也非常有特色,完全是好吃又便宜的牛排,它的牛排吃起來很嫩,都是用紐約和澳洲的牛排,而且搭配他們特別的醬汁,算是我吃過最好吃又便宜的牛排了喔喔。另外,它的豬排使用的是厚片,非常的鮮甜,而且裡面汁非常多,因為如果豬排太薄的話吃起來就會非常的柴,很難吃。而這裡的雞排大家可以放心絕對不是冷凍的,它的口感也是非常鮮甜的唷



他們的醬汁算是我最喜歡的,都是正統的西餐醬汁,比如黑胡椒的醬汁有點辣但是非常的香,而蘑菇醬可以吃得到蘑菇的,另外還有附餐,比如果醋和洋蔥可以搭配在一起吃。這裡還提供焗烤的白醬,這種醬成本是比較高的,一般的平價牛排店都只提供小餐包或者大蒜麵包,但是在兒子的店牛排卻能夠吃的到。因為這裡用料足,醬料好吃,所以超愛來這裡吃牛排的,他們每個餐我都吃過囉,大家也趕快去兒子的店牛排體驗一下超級好吃又便宜的牛排



他們最近有優惠活動耶
兒子的店牛排現在起到1/1   慶祝元旦,全面88
過年期間照常營業,只有除夕休息

1/1跟情人節當天也會推出限定套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