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是詫異的眼神 足足一炷香的時間過后,辛如音長舒了一口氣,終于把心神從玉簡中收了回來 然后她低頭凝思了一會兒后,才抬起秀首對韓立認真的說道: “這的確是貨真價實的古傳送陣原本以我的水平是無法修復一個徹底毀壞的古傳送陣地,但是這個傳送毀壞的地方很少只是其中的一小角而已而恰巧這部分陣法,正是我所學過的幾種不多的古法陣之一所以如此看來應該還是二手車大有希望復原此古傳送陣” 辛如音說到最后時,臉上也露出了慶幸之色 韓立聽了此言,心中自然滿心歡喜,但是對方下面的一番話又將其打擊的不輕 “不過,這種古法陣不大常用,我研究地并不太深因此前二手車輩還必須給些時間,才可以徹底修復玉簡中的故傳送陣圖紙!”辛如音接著說道臉上顯出些許不好意思地神情 “當然可以,不過辛道友估計要多長時間才行,我到時再來就是了”韓立想了一下后,滿口的答應二手車道 “只要半年地時間就差不多了!畢竟我以前還是研究過一段時間的!“辛如音毫不遲疑的說道,看來她早已自己估量過了 “那好吧,半年后我就來取修復好的圖紙,希望二手車辛姑娘不二手車會讓韓某失望!”韓立見此,微笑著點點頭說道 就這樣,韓立正式將修復古傳送陣地事托付給了辛如音這位女陣法師,然會又和齊云霄他們再聊了一個下午后,就啟身告辭二手車了 在臨走前,韓立叮囑了二人幾句,讓他們多加小心一點最好都能換下居住之處,畢竟殺死的那幾名修士肯定會有人來追查兇手的,而他們就在附近實在太容易暴露了 韓立此番話說出,齊云霄和辛如音二人互望了一眼后,都露出了為難之色,最后還是對韓立遷離此地的建議,都抱了不置可否地態度 韓立雖然覺得有些奇怪和擔心,但也不方便再說些什么,就駕馭著法器飛離了此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on2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